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来通调研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0至3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在李晖主任带领下来通就“发挥技术交易市场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课题开展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妇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致公党江苏省妇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航院支部主委谷溪,致公党南通市妇委会主任施晓明,致公党南通市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张炜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海门市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参访家纺博物馆和重点纺织企业,对石桥家纺产业发展历史、新工艺开发应用、版权保护与转移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在与国际家纺城负责同志和入驻企业交流过程中,致公党江苏省妇委会专家建议要加强园区空间规划、以科技创新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国际家纺城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调研组还来到江苏工院海门校区开展调研,了解学校开展技术协同创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情况。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丛彬彬,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仲岑然等接待调研组一行。李晖主任对江苏工院给予致公党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时代江苏工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就予以肯定。她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妇委会将以课题研究为纽带,加强与江苏工院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市场健康发展。

此外,调研组还赴张謇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阅读史料,大家对早期现代化先驱张謇寒窗苦读、高中状元、实业救国、兴办教育等事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深切领略了一代实业家的丰功伟绩与浓郁的爱国主义情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