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一支部关爱听障儿童

作者:张启业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06-01(张启业)走进市语训中心 关爱听障儿童--海州一支部1.jpg

6月1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一支部党员和红十字志愿者一起走进市语训中心,关爱听障儿童。支部党员于跃、杨丹、孙建飞、顾宏和张启业参加活动。

语训中心的老师介绍这些孩子除了听力有些问题外,孩子们智力都很正常,有的孩子智商还挺高,但是由于有听力方面的问题,语言表达能力不好,所以不能和正常的孩子一样交流,也不能和正常的孩子们一起学习和生活。下午2:30,语训中心的孩子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表演了诗歌朗诵,尽管孩子们吐字不太标准,但看出孩子们坚强和努力。大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孩子们交流,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孩子高兴的为我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稚嫩的小手,粉嫩的脸庞,简洁语言,甚是可爱。最后,志愿者组织还为我们发放了志愿者证书。

支部党员和红十字志愿者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而又欢快的儿童节,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得到家庭和社会的关爱,一样拥有快乐无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