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全省基层支部主委第二期轮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组织处 李朝蓬 余耀 发布时间:2019/06/04

结业仪式大图.jpg        

结业仪式现场

5月3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全省基层支部主委第二期轮训班结业仪式在宁举行。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陈首榕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主持。

米主委讲话.jpg

米其智副主委作总结讲话

    米其智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对轮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轮训课程设置精彩纷呈、分享交流丰富多彩,体现了互动、互学、互帮、互鉴,达到了团结同志、凝聚人心、提升能力的效果;他指出,要不断开拓思路,探索创新培训模式,进一步提升培训的关注度、参与感;他强调,基层支部主委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确立远大目标,并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要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激发支部活力,做好致公代言人。

陈首榕处长.jpg

陈首榕处长讲话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陈首榕全程参与此次轮训班,并亲临指导。她指出,做基层工作就是做人的工作,要以情感人;基层组织的主要职能之一就是团结人、凝聚人,组织是平台,组织活动是载体;基层主委是带头人、主心骨,既要有很强的服务意识,还要有很强的奉献精神。学员们深受启发。

合影.jpg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