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高淳区政协主席史剑波走访致公党高淳区致公之家

作者:田承虎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3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政协主席史剑波、秘书长邢志龙一行来到位于坤申集团的致公之家,对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605171052_副本.jpg

会上,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高淳区文旅局局长胡凯汇报了自2018年以来的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2019年支部的工作计划。他表示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全体党员一年多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实施“四大战略”、推进“四区建设”的决策部署,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致公党界别的政协委员认真履责尽职,深入调查研究,收集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民生,写出了不少有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同时他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重视党员的学习,多组织党员开展活动,不断提高为社会服务的意识,为高淳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致公党应有作用。随后,与会党员就支部组织建设、活动的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区政协秘书长邢志龙充分肯定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的工作,同时建议要多提好的建议,多撰写有质量的提案。

微信图片_20190605171058_副本.jpg


最后,史剑波主席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关注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要让政协提案发挥最佳效果,同时各委员平时也可以提案。二是要重视社情民意工作,平时要做有心人,关注民生,及时向政协反应社情民意。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现在政协的职能有所增加: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委员们要与时俱进,履职尽责。四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强化理论武装。要求支部积极参与到街镇政协的活动中,这样既丰富了支部的活动,同时又增加了为社会服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