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吴江支部参与主办“记忆中的故乡”绘画比赛颁奖暨《邵力子小传》首发仪式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5月18日,由致公党吴江支部参与主办的“记忆中的故乡”绘画比赛颁奖暨《邵力子小传》首发仪式在黎里古镇展示中心举行。绘画比赛启动以来,汾湖高新区中小学生们积极参赛,经过评选,评出一等奖小学和中学组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

1559638022137443_large.jpg

本次活动是纪念南社成立11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南社是中国近代最大规模、持续时间最长、革命的文人社团,由政治、军事、文学、艺术、教育、新闻、出版、翻译、宗教等多方面精英组成。1909成立于苏州,其发起人是柳亚子、高旭和陈去病等。

致公党吴江支部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深化“致愿者”服务品牌的内涵和拓展外延,多名支部党员以“致愿者”的身份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筹备与举办。活动既是支部公益之路的优秀一站,也是支部致力于弘扬吴江当地优秀传统文化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