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文/陈鹏,图/白贵明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8日下午,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受支部主委朱梅芳的委托,支部副主委陈鹏主持了会议。

111.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上半年,支部主要开展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了支部有关规章制度。二是加快党员发展,上半年新发展党员4人。三是积极参加上级培训,朱梅芳主委参加致公党江苏省委基层支部主委第二期轮训班。四是加强党务宣传工作,支部各次活动都撰写宣传报道,信息报道分别被致公党江苏省委网站和盐城致公网站采用。五是积极参政议政,发动广大党员积极撰写政协提案,朱梅芳主委撰写的提案作区政协议政大会交流使用;六是积极参与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课题申报,党员陆洋洲与盐城市机关支部薛鹏玲联合申报的“办好中韩(盐城)产业园打造中韩经贸合作典范”被列为省委重点立项调研课题,目前该课题调研正按计划有序开展。七是建立了盐城“致公之家”,为盐城基层党员提供了新的活动载体和交流学习平台。八是积极与省直兄弟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以合作共建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会上,各位党员就2019年下半年如何开展支部工作积极畅言,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

根据安排,会后党员们参观了万盈镇致公党员企业——江苏万达纺织有限公司。该公司系棉花收购、加工、轻纺于一体的中型纺织企业,是盐城市大丰区政府财政纳税大户。通过调研,大家对党员企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大丰区民营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半年支部工作开了个头。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致公党争光添彩,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