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接受市委统战部先进基层组织创建观摩检查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通过评选先进、示范引领,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期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组织了先进基层组织创建现场观摩活动。此次活动,是年度开展评选先进基层组织活动中期推进的重要举措。

1.jpg

根据计划,6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及机关相关同志等观摩团一行,来到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党员之家检查指导,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党员阚雷等在现场迎接。

2.jpg

吴青介绍支部情况

3.jpg

施鹏汇报支部工作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青简要介绍了泉山一支部及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之后由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向观摩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就如何凝心聚力开展活动、打造支部特色品牌汇报了体会和感受。

4.jpg

查看基础台账

观摩团参观了支部党员之家场所建设,认真查看了支部基础台账。过程中,观摩团与党员积极互动,询问了解情况,探讨交流做法,现场气氛热烈。

5.jpg

吴彬讲话

吴彬对泉山一支部的工作和阵地建设给予了肯定,对下步支部建设和评选提出了要求,勉励支部要继续保持好的势头,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争取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争创先进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