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在盐城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7日,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在盐城举行。论坛围绕“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区域协调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出席论坛并讲话。


    周岚指出,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以“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区域协调发展”为主题,重点关注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特别是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的江苏作为,旨在对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周岚强调,这次社省委把论坛放在风景秀丽的黄海之滨盐城举办,是社内省市之间上下联动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有利于行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创新。
    周岚希望大家围绕论坛主题,认真研讨交流,力争形成一批有质量、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论坛期间,社省委委员、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陈小卉作了《建国70年以来江苏空间规划回顾与展望》主题报告。社内专家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交流。
    社省委编辑出版了《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区域协调发展》论坛论文集,内容涵盖区域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方面,尤其是在推进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的现状分析、制约瓶颈、破解路径和对策建议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主持了开幕式。社省委副主委施卫东、省农科院副院长刘贤金等出席了论坛。

    各社市委专职领导、部分论文作者等近130人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由社省委主办,省科技厅、省住建厅、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通大学、省农科院协办,九三学社盐城市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