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市一中支部联合考察南通港规划建设

作者:周建怡 发布时间:2019/07/05


合影.jpg

为深入了解南通沿江港口规划建设情况,积累更多参政议政素材,7月2日,致公党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市一中支部赴南通港码头以及港口片区开展联合考察。致公党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周建怡、市一中支部主委周宏参加活动。

近年来,南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长江大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推动产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南通港改革发展的蓝图已铺开。通过考察,调研组了解到,基于坚定实施“江海联动”发展战略,南通港口发展进入快车道,南通港已跻身国家主枢纽港并连续四年吞吐量超过亿吨,洋口、吕四两大沿海港口已正式通航,南通人民世世代代的“大港梦”正在变成现实,南通正大步由“江河时代”迈向“江海时代”。

调研.jpg

调研组来到任港码头、任港闸,走访其间的老公司厂房和老居民区,与居民拉家常了解情况,收集社情民意。几十年来,这里的居民见证了南通港的发展变迁,对南通未来发展充满憧憬,他们希望政府能够加快推进港口周边老旧小区改造,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基层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