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电商法&代购合规化交流会“ 助推跨境电商合法合规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19/07/03

6月28日下午,由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办、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和江苏金匮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电商法&代购合规化交流会”在恒隆大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出席活动。

02.jpg

活动当天,江苏金匮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震宇讲述了当今跨境电商新情况和新问题,江苏瑞莱律师事务所顾新伟作了《电商法》讲座,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梁溪区商务局相关人员就政策作了现场解答。

高慧在活动现场讲话时指出,电子商务为创造和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插上了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翅膀,催生了商业模式创新和消费升级的产业生态链。她说,中共无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无锡正在积极推动跨境电商自由化、便利化、规范化发展,在跨境电商企业和平台引进、载体建设、政策扶持、改革创新等方面不断发力并集聚优势资源,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非常欢迎从事跨境电商的企业家及配套服务商们能落户无锡,国内外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能加快在无锡战略布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