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经济与科技发展委员会和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联合调研木渎文旅产业发展

作者:张红梅 发布时间:2019/07/03

6月25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经济与科技发展委员会和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到吴中区木渎文化旅游公司就《通过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苏州“文化名片”,提升苏州文化国际影响力》的课题进行第二次联合调研。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张丽华副主任和致公党苏州市经济与科技发展委员会主任吴中基层委员会王衍兵副主委全程参与活动。

1561958645137047_large.jpg

苏州是一个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木渎是吴中文化沉淀比较深厚的典型镇区之一。木渎文化旅游公司管辖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非常,古典园林、历史名人、宗教圣地等方面的文化遗存全维度彰显着木渎历史文化的魅力。

目前,木渎文化旅游公司在文化项目和旅游开发上不断创新思路,不断引入新型文旅设计与开发理念,借力互联网,拓宽市场渠道,不断寻求木渎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文化是旅游之魂,是旅游开发最具卖点的抓手,木渎文化旅游公司在市场的不断发掘中,成立“文史研究中心”注重吴文化的人才引入和吴文化的深度发掘,让我们在调研中真正看到木渎文化旅游发展“诗与远方”的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