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综合支部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徐铭旋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5日下午,致公党盐城综合支部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交流会。

dbf25486dc3b600ac703f593aa02dc7.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传达了盐城总支6月22日召开的各支部主委会精神。

f8190a7e75647501d1316531dbc7c32.jpg

蔡莲主委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重视总支的各项任务安排,并将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蔡莲对做好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激发和增强党员的党派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抓牢党务工作“七个一”不动摇,加强自主学习,持续学习,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二要承担起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应有的责任。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思想上行动上要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能以高度的责任感踊跃投身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去,为致公党盐城总支的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积极开展各项组织活动。一个有生命力的组织应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组织生活,综合支部人数较少,党员结构多样,要拓宽思路,根据不同党员本职工作的特点,结合致公党的界别特色,更好地开展多种活动,增进党员之间的联谊与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