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企业支部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袁欣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7日,致公党盐城企业支部召开上半年度工作座谈交流会。致公党盐城总支副主委何坚强、总支委员于胜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企业支部黄正桂主委主持。

20190707企业支部会议.jpg

会议讨论了《盐城致公企业支部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对企业支部承担的调研课题进行了工作任务分配,对企业支部致公之家的建设进行了研究。

何坚强指出,企业支部在上半年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各项党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下半年的党务工作中,一方面要围绕盐城总支既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安排,开展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找准切入点,发挥好企业支部的特点来组织活动。要确保活动开展的长期性和连贯性,努力打造出有特色的盐城致公企业支部的品牌活动。于胜博建议企业支部下半年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注重与其他支部的交流与联系,注重向省内其他优秀支部的学习,注重对党务工作开展新方法的研究。

企业支部全体党员对下半年党务工作的开展思路与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黄正桂主委要求,企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发挥在各自行业的特长与优势,在下半年的党务活动中作出更大的成绩。企业支部要制度化地明确会务、学习、走访交流等工作,各位党员要树立起致公为我、我为致公的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扎实推进开展企业支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