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与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开展文化体育和青年工作交流活动

作者: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2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委员、文体和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姚中彬一行来苏就文化体育和青年工作开展调研交流。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李青,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出席交流活动。

IMG_0213_副本.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张大鲁、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邹建良以及相关专委会委员全程陪同调研。

上午,双方就党派文化体育和青年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会。

邹建良从科学谋划,深化高质量顶层设计;夯实根基,打造高质量服务平台;强化内涵,开展高质量社会服务三大方面重点介绍了苏州青工委近两年活动开展情况。他还就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青工委需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服务职能;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青年党员的积极性,服务好大局。张大鲁着重介绍了苏州市委会在文化体育方面开展的工作,特别是专委会围绕社会服务品牌“春苗工程”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强调了要突出文化体育委员会的专长优势,做好文体服务党派、服务社会的工作。

姚中彬表示,听了苏州市委会两个专委会的工作情况很受启发。苏州的经验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回去后要认真谋划、统筹资源,争取把专委会工作做出新亮点、新高度。与会委员们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派文体和青年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提出意见建议。

IMG_0227_副本.jpg

参观苏州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MG_0253_副本.jpg

参观北方文化新谷(苏州)影视文创产业基地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员企业苏州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吴中区基层委员会 “致公之家”、北方文化新谷(苏州)影视文创产业基地以及苏州工匠园。参观的委员们对苏州的文化产业发展交口称赞,对致公党员双岗建功、为党派不断作出奉献表示认可和赞赏。 


IMG_0264_副本.jpg

两市市委会的工作交流活动,既拓宽了各自党派工作的思路,又增进了两市致公党员间的友谊,对提升两市专委会工作能力,有较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