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谋划会议

作者:牛凯 发布时间:2019/07/26

2019-07-26(牛凯)新浦一支部2019年上半年总结和下半年谋划.jpg

7月22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谋划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兴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朱志刚主持,他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今年以来,新浦一支部在致公党市委会领导下,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并开展了各类支部活动,增强了党员履行参政议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会上,党员们围绕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针对支部的调研活动,大家都认为应该“多学习、多交流、多走出去。”会议过程中,朱志刚认真记录梳理了党员的建议,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并对近期需要完成的调研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对照年初制定的支部工作计划安排,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还很重,时间较紧迫,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精神不松懈,认真履行好职责,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王兴强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是支部打造“致公爱心妈妈”品牌,牵手滨河小学开展多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得到市委会领导的高度评价。他要求支部继续发挥自己的工作特色,保持支部班子的先进性,带动党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创建先进支部活动,使新浦一支部成为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基层支部的一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