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成功举办共建联谊活动

作者:石晓燕 发布时间:2019/08/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党派文化建设,丰富党员业余生活,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促进党内各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举办全省基层组织共建联谊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7月28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举办“结对联谊·扑克比赛”选拔赛。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参加活动。

大合影1.jpg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主办,致公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承办,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文化体育委员会协办。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基层组织的积极响应,并得到了中正建设工程管理(苏州)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全景2.jpg

上午9点,杨秘书长宣读了赛事规则,并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各位参赛选手要充分认识此次选拔赛的重要意义,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维护比赛秩序,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

经过第一阶段各基层的推荐,共有34位党员参加了本次选拔赛,共分成17组,采用自愿组合和抽签配对的方式进行参赛。

选手们聚精会神,密切配合,沉着应战,竞牌技,比智慧。

比赛现场,气氛时而紧张热烈,时而欢声笑语,充分展现出快乐、和谐、参与、拼搏的比赛精神。

经过初赛、决赛五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协办单位代表赵德丰为获奖选手颁奖。

其中,一、二等奖选手将代表市委会参加由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的共建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