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率队到致公党海州支部观摩指导工作

作者:孙笑笑 发布时间:2019/08/09

2019-08-06(孙笑笑)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率队到致公党海州支部观摩指导工作1.jpg

8月6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品牌现场观摩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率各党派驻会副主委、秘书长赴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观摩、指导工作。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海州总支主委颜珉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的工作亮点,与会人员观看了海州支部的宣传展板和专题片,颜珉详细介绍了《海州致公》小报的创刊历程,大家纷纷为致公党海州支部的这份坚持与传承精神点赞。

于广举肯定了致公党海州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他强调,要把支部小报继续办下去,激励海州支部传承海州致公精神,发挥党员能动性,服务港城崛起新征程,展现民主党派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