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美施善 关爱城市美容师

——“致美施善”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19/08/09

微信图片_20190809142022.jpg

微信图片_20190809142238.jpg

8月9日,由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和无锡施尔美整形医院共同主办的“致美施善”第四届致公党•施尔美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在五星家园一社区和谐广场举办。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高慧等领导向三十位环卫工作者代表送上夏季清凉礼包,并正式启动梁溪区“最美环卫工人”的评选活动。高慧在致辞中说,整洁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离不开你我一点一滴的营造,环卫工作者作为城市美容师,为锡城的干净整洁辛勤劳动。劳动最光荣,从古至今,文明迈进的每一小步,都凝聚着无数人类的劳动,凝聚着勤劳的人们辛劳的付出,所有可见的不可见的成就,都来自劳动者的双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创造。” 此次活动,让高温劳动者在炎热夏日切实体会到致公党以及施尔美社会团体的公益关怀,这不仅是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践行群众路线关爱环卫工作者的具体实践,还是致公党无锡市委结合实际,关注社会,办实事、办好事的积极举措,更是对“中国梦劳动美”热烈响应,是民主党派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致美施善”致公党•施尔美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为锡城的环卫工作者送上微薄的消暑物品,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第四届活动在一如既往为环卫工作者送上消暑物品的基础上,更号召致公党员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维护环卫成果。致公党员将与环卫工作者们一起相约惠山公园,一起分拣垃圾。

无锡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胡永华,梁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建云,梁溪区城管局副局长兼环卫处处长席向民,金匮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遥,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庞洪亮,金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乔保文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