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市委统战部调研南京市委会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5日上午,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符建基率队赴南京市委会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接待调研组一行。

IMG_7540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陈玄副主委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市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市委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本届以来,市委会在中共南京市委的领导下,市委会领导坚持率先垂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立场优势、组织原则和人才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基层骨干党员赴广州开展党史党章教育活动、赴遵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水平。同时,市委会将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建设、教育引导等融入到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各项党务工作中,通过多种活动形式达到凝聚人心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

符建基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市委会意识形态工作。他表示,市委会将意识形态工作渗入到各项党务工作中,领导有表率,工作有抓手,成绩有亮点,让调研组深受启发。他希望,市委会要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将团结合作的同心圆越画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