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开展两会代表委员集中调研活动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9/08/25

为充分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切实做好市委会集体提案《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促进我市农业产业化升级》的办理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8月19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组织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前往位于徐州市铜山区张集镇的“三通一达”(申通、中通、圆通、韵达)徐州分拨中心开展集中调研考察活动,进一步为徐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凝聚共识,献计献策。

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王新宇参加活动。徐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刘其峰、副局长伏晓,市场监管处处长王天保等陪同调研。

5.jpg

听取情况介绍

4.jpg

察看建设情况

2.jpg

现场探讨交流

在韵达、中通、圆通和申通快递徐州分拨中心,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分拨中心场地建设的情况介绍,察看了现场生产运营情况和全自动快件分拣设备的运行,仔细询问快递企业在徐发展规模、日均处理快件量、推进企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难题等情况,并在现场就快递物流园区规划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9.jpg

了解设备运行情况

12.jpg

工作人员介绍自动分拣

通过实地调研交流并结合切身生活体验,代表、委员们认为快递物流行业呈现出发展潜力大、转型升级快、惠民程度高等特点,将对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促进作用。同时,大家一致表示将通过建议、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呼吁,尽快解决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