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25

8月7日,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一行9人走进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就检察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陆鹏程从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四个方面介绍了检察院的职能及自身建设方面的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建新向调研组通报了去年以来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情况。

1565855805291712_large.jpg

张家港市支部主委、特约检察员蓬元感谢市人民检察院对此次调研给予的精心安排。他说,作为全国十佳基层检察院,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在履职中突出公正和效率,打造了一支专业、精干、廉洁、敬业的干警队伍,许多工作可圈可点,走在了全国基层检察院前列,值得学习与弘扬。作为民主党派,将发挥联系广的特点,做好宣传,共同营造支持检察工作的良好环境。

1565855842124417_large.jpg

在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陆鹏程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广强的陪同下,张家港支部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检察院院史陈列室和党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