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参加全省地方组织合作共建交流会

作者:徐洪奎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地方组织合作共建经验交流会在南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主持。

麻建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市在合作共建活动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发掘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作用” 为主线,让合作共建成为“双发行动”的有力抓手;二是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把合作共建作为履职尽责能力提升的平台;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建活动。

2019-08-24(徐洪奎)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参加全省地方组织合作共建交流会2.jpg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聚力共建、携手同行”,会议就近年来全省各地各级组织合作共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带队参加交流会,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致公党无锡市委、徐州市委、盐城总支等在会上作了合作共建活动经验交流发言。

合作共建交流会后,举行了“共建联谊·扑克大赛”活动。本次比赛共进行四轮,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对手,每轮45分钟,实行积分制。比赛中,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迎战,既展现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又体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在参赛的46对选手中,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19名、21名、28名,团体总分优秀,荣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