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光辉历程 携手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连云港市各民主党派书画展开幕

作者:唐菡 发布时间:2019/08/30

2019--8-29(唐菡)“光辉历程 携手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连云港市各民主党派书画展开幕2.jpg

8月28日下午,由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共同举办的“光辉历程 携手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展”在连云港市美术馆隆重开幕。

中共连云港市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副部长于广举,民革市委会主委李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龚成龙,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善明,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陈晓平,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邓青和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的书画家及广大成员近300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主持,高健致辞,高艳军宣布书画展开幕。

此次展览,汇集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广大书画家精心创作的70幅作品,以翰墨书香重温新中国改革与建设的峥嵘岁月,抒发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展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