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秦子秋 发布时间:2019/09/06

2019年8月23日下午,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在苏苑饭店3号楼二楼吴苑厅召开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出席并主持会议。 

1566830336393353_large.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致公党苏州市委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一支部主委罗梅向大家通报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关于组织发展工作的会议精神,三支部主委张红梅向大家通报了民进吴中区委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相关情况。 

最后杨静漪主委进行了近期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布置,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祖国在我心中,致公伴我成长”的主题演讲比赛和读书分享会,决赛定在九月底左右,并落实了相关工作安排。根据致公党苏州市委关于组织发展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商定了今年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基层委各支部主委及委员等1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