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创新创业 侨海报国 ——2019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9日,备受期待的2019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办。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卜兰杰,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谊出席开幕式。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活动。

000_副本.jpg

引凤工程实施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吸引了百个项目团队参赛,总参与人数超过200人,目前已有十多个项目进入产业化阶段,成为引凤工程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的一大亮点。

本次大赛决赛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中共建邺区委统战部承办。进入决赛的项目中,既有历届比赛中优秀项目,又有2019年苏州、常州、镇江三场分赛中脱颖而出的青年创业项目,集中体现了引凤工程创新创业项目的“硬科技”实力。

001_副本.jpg

沈仁芳副主委在致辞中说,回顾十年引凤之路,海外留学人员不仅“引进来”、“留下来”,更在江苏这片创新创业沃土上茁壮成长,用奋斗讲述了一串串动人的创新创业故事。希望本次大赛的举办,能够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向江苏集聚,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与全省产业深度融合,不断为我省打造新引擎、释放新活力作出新贡献。希望参加大赛的海归人才充分释放智慧与潜能,在“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建设中实现梦想。

005_副本.jpg

003_副本.jpg

002_副本.jpg

为推动引凤工程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在开幕式上,江苏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万物健康国际联合研究院、香港管理人才研究中心江苏分院被授予“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

initpintu_副本2.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在决赛现场,18个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比拼激烈、精彩纷呈,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关于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人工智能、医疗健康、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新技术展示盛宴。经专家组评审,决赛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获奖项目将在10日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仪式上揭晓。

致公党辽宁省委、四川省委有关同志,经纬集团紫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的代表,南京市、常州市创投、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18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的选手参加了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