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我和我的祖国”——引凤工程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在南京举行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0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引凤工程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在江苏南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麻建国出席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是致公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致公党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米主委宣讲1.jpg

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在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通过“引凤工程”回国发展并加入中国致公党的海归学子与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等4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了“引凤工程”帮助海归英才回国发展、奋斗圆梦的故事。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刘斐教授宣讲题目是《不忘初心,无问西东——我的引凤路、致公情》,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海外留学、归国发展、加入致公党,并成长为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学术领军人物和支部主委的故事;南京工业大学张永军教授以《四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分享了自己从华北农村走向世界著名学府再到学有所成、报效祖国的成长历程;东南大学章炜副教授的《我的致公路:从“引凤工程”到“致力为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引凤工程”的感召下回国工作并加入致公党,锤炼自己、服务社会的经历;米其智的《为了我们的中国梦——“引凤工程”的故事》,讲述了“引凤工程”十年发展的背后故事,并期待未来与广大海外学子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刘斐宣讲 (2).JPG

刘斐在宣讲

章炜宣讲.JPG

章炜在宣讲

张永军宣讲.jpg

张永军在宣讲

“引凤工程”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拓展侨海工作新内容,取得了丰硕成果。十年来,共发布人才岗位需求逾20000个,先后组织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86位博士,走遍江苏,走向全国,促成了近400位海外博士回国发展。此次宣讲活动是致公党中央庆祝引凤工程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无标题123.jpg

闫小培等领导同志在聆听宣讲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沈仁芳、吴晓蓓,来自全国各地的致公党员及海外学子共2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