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引凤工程1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9月10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南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引凤工程1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原主委黄因慧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全景111.jpg

演出在《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期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读中国》、歌曲《初心不改》《流光溢彩》《青春南京》、昆曲《牡丹亭•惊梦》选段、乐器演奏《问道》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演出节奏紧凑,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江苏致公党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近两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中,致公党员们用歌曲、诗朗诵、乐器演奏等表演形式,抒发了致公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更加坚定了全省致公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节目拼贴图1.png 

精彩演出

拼图3.png

 精彩演出

拼图2.png

精彩演出

未命名123.png

精彩演出

演出在《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和演职人员齐声高歌,歌声嘹亮、气势磅礴,表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汇聚致公力量。

JVC_9817.JPG

领导们与演职人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沈仁芳、吴晓蓓、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戈琳,致公党兄弟省市领导及海外学子共200多人参加文艺汇演活动。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扬州、镇江和省直等地党员全心献演,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