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17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委会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出席。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领导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讨论通过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就市委会2019年度调研课题进展和1-9月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

3.jpg

汪云甲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全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起来,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以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为重点,覆盖各级组织、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领导班子务必作出表率,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搞好调查研究、带头查找不足、带头抓好整改提高。

二是弘扬爱国主义,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贯彻落实徐州市委统战部“五个一”系列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

三是以先进基层组织评选为依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要借助这次评选,进一步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稳妥地做好新党员发展,注重选拔优秀人才,严格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切实做好今年的新党员发展工作。

四是深入调研,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实际效果。围绕致公党省委、中共市委出题、两办发文的重点课题调研,做好各级“两会”的提案、建议与政协大会发言工作。

4.jpg

吴青主持会议

5.jpg

张连蓬代表监督委员会讲话

6.jpg

王新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