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直工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宁召开

作者:组织处 李朝蓬 发布时间:2019/09/27

1.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直工委第三次全体会议9月26日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中共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胜红,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办副主任周辉,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省直工委副主任李晖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工委副主任黄继东主持。

吴胜红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江苏省委积极发挥侨海优势,把侨海特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表示赞赏。他说,“引凤工程”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的智慧、激情和活力,南京工业大学既是“引凤工程”的“忠实粉丝”,也是受益者;并表示希望在有关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大与致公党江苏省委的合作。

2.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印发<致公党江苏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米其智指出,省直工委要贯彻执行好省委文件精神;要鼓励党员围绕主题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政治认识;要通过多样的形式展示学习成果,提高学习成效;要弘扬爱国精神,积极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会议通过党课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米其智强调,一要正确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制度性意义,深化认识,深刻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二要正确认识人民政协的重要性,利用政协 平台,更好地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三要正确认识一致性与多样性的关系,坚持思想政治,提高履职能力,广泛凝聚共识。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关于参政履职、社会服务、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会议部署了第四季度主要工作。要求各支部要鼓足干劲,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抓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基础;抓课题调查,促进课题成果转化;抓社会帮扶,彰显致公家国情怀;抓合作共建,增强党员、支部凝聚力;抓工作总结,提高履职任职能力。

省直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南京工业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会后,大家参观了南京工业大学美丽的校园。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