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当新时代使者 亮最美名片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窑湾开展“统战文化名镇”建设活动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9/09/30

1.jpg

为助力“窑湾统战名镇”建设,9月24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组织部分党员赴窑湾开展“当新时代使者,亮最美名片”导游团队交流活动。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泉山二支部委员张刚、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阚雷及社会服务专委会企业家团队志愿者彭豹、尚玉永等参加活动。市委会特地邀请了全国优秀导游、徐州神州旅行社副总经理司海涛作经验交流。骆马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刘群及十余名导游参加了座谈。

2.jpg

吴青主持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群介绍了窑湾古镇整体情况,并对市委会近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作为徐州市第一位全国优秀导游员,司海涛围绕旅游实景讲解、服务技巧等现场交流分享,他以乌镇、周庄等江南古镇为例,循循善诱,用生动案例讲述古镇的特色和灵魂,指导窑湾古镇的导游通过提高自身知识的丰富度及语言的魅力,提升导游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市委会一行还与骆马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加强窑湾古镇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3.jpg

司海涛作交流分享

6.jpg

窑湾古镇创建“统战文化名镇”是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开展统战工作的创新之举,致公党徐州市委自2016年开始就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以窑湾古镇导游服务中心为联系点,充分发挥致公党智力密集优势,陆续开展了英语培训、网络课堂、规范古镇英文标识牌、翻译导游词等活动,持续为“统战文化名镇”建设贡献力量。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