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携爱心志愿者共同走进特教中心

作者:王军强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09-26(王军强)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携爱心志愿者共同走进特教中心2.jpg

9月26日,是连云港新启缘特教中心的“家长喘息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的党员们携爱心志愿者走进特教中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上午八时,支部党员和爱心志愿者一起来到新启缘特教中心,和家长、自闭症儿童及老师们一起做游戏。然后,党员们分别进入大、中、小班教室,和自闭症儿童一起上课,这些孩子们由于某种原因,心理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缺陷,有的孩子表现的异常安静,有的孩子突然莫名其妙的大呼小叫。党员们和孩子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孩子慢慢得放弃了戒心,接受了我们,愿意和我们交谈,一起做手工。

2019-09-26(王军强)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携爱心志愿者共同走进特教中心1.jpg

为了表达支部党员的爱心,党员张启业、刘艳和王军强代表支部向特教中心,捐赠童装、糕点等物品,共同祝福祖国70岁的生日。志愿者组织还为支部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关爱社会特殊群体,做好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