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出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0日,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张红娣主委强调注重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关键要关注学习的效果,注重学习体会;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主学习等形式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她要求全体市委委员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实践中,一定要讲政治,要立足于自己的本职,树立大局观;一定要做表率,在实践中做出实效,干出成绩;一定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按制度行事,民主决策。

她要求各位委员迅速将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目标传达到每个基层组织、每个党员,要求各基层组织下半年工作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通过专题、专项学习等形式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实现主题教育活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