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侨眼看侨村——丹徒总支开展“月是故乡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观座谈活动

作者:盛莉莉 发布时间:2019/09/30

国庆前夕,丹徒总支携手丹徒区政协港澳侨台委、区侨办、区侨联,共同邀请了20余位侨界代表走进侨村——高资街道西斛村,开展了“月是故乡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观座谈活动,引导侨界人士感受侨村变化,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G_3211.JPG

由归侨侨眷、侨企负责人、海归留学生组成的侨界代表一行参观了西斛村侨胞之家建设现场,村党支部书记魏亮向大家介绍了侨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归侨侨眷在此生活的情况,更讲述了西斛村以党建带侨建的心得收获。他说,侨胞之家的建设为归侨侨眷营造了一个高品质的服务家园,在这里不仅有专业团队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归侨侨眷们更是组建了舞蹈队、书法社、读书会等活动团体,积极组织活动,丰富了自身的精神文化。听了魏书记的介绍,侨界代表深有感触,大家一致感到,只要真情为侨服务,就一定会赢得广大侨界群众的信任和好评,能够更好地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随后,侨界代表人士还参观了西斛村归侨侨眷创业技能培训基地——水月雨茶场。

IMG_3212.JPG

参加活动的侨界代表表示,走进侨乡,了解农村归侨侨眷生活情况,让活动更接地气,也让大家对如何发挥侨力,开展侨帮侨接力有了更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