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徐铭旋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9月30日下午,致公党盐城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集体观影活动。

1009_1.jpg

本次集体观看的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由七位著名导演用7个故事聚焦了开国大典、原子弹成功爆炸、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等历史性的时刻,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岁月,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影片中的感人情节,让人不由地潸然落泪,同时为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点赞。置身其中,更感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坚定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和决心,以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为盐城的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