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名家绘赞最美乡村 同舟共建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作者:刘元元 发布时间:2019/10/12

9月29日上午,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致公党邗江区总支在甘泉街道长塘村陈园举行“同舟·邗江致公最美乡村实践基地”揭牌和“庆国庆·最美乡村·扬州致公名家长塘写生作品展”开展仪式。

640.jpg

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中共邗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爱东为“同舟·邗江致公最美乡村实践基地”揭牌。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邗江区总支主委丁明哲,甘泉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建军分别致辞。

近年来,致公党邗江区总支与甘泉街道长塘村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要求,积极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多次在相关社区和村开展琴筝产业调研问诊、义诊咨询、健康讲堂社区(乡村)行等多项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活动。

640 (1).jpg

“同舟·邗江致公最美乡村实践基地”的揭牌是邗江区总支与甘泉街道长塘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崭新起点,是深入推进最美乡村建设的创新举措。下一步,邗江区总支加大发挥实践基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优势,把基地平台作为社情民意的“中转站”,把基地活动作为建言献策的“素材库”,把基地联系的甘泉街道和长塘群众作为参政履职的“智囊团”,为邗江经济社会发展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640 (2).jpg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庆国庆·最美乡村·扬州致公名家长塘写生作品展”开展仪式。为办好本次画展,本月8日,邗江区总支邀请全市致公党员画家齐聚长塘,举办了“迎国庆·最美乡村·扬州致公名家绘长塘”采风写生实践活动,形成了一系列描绘新农村建设风貌、展现乡村振兴美景的佳作。今天,邗江区总支把这次采风写生实践活动形成的佳作进行装裱布置,并在陈园紫气东苑回廊举办写生作品展,以民主党派组织参政履职的具体实践为最美乡村建设宣传鼓劲,为推进乡村振兴造势助威。

640 (3).jpg

开展仪式后,与会领导及扬州致公党画家代表,甘泉街道、长塘村干部群众和邗江区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了画展。

中共邗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韦丽娟,甘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峰,甘泉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科长、长塘村党委书记周邦杰等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致公党邗江区总支常务副主委赵连高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