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薛莲 发布时间:2019/10/14

2019-10-13(薛莲)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1.jpg

10月11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在市海庆中学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支部主委朱晓玲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她总结了支部2019年度前期工作情况,并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对教育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素养和能力,凝心聚力为支部的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奋力冲刺年末工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持续发力,为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