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凝心聚力 争创先进——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李莉 赵慧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1日,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二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市委会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及党员共10余人参加,会议由施鹏主持。

2.jpg

会上,由泉山一支部党员褚安娜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文领学,一起重温了70周年国庆庆典的场景。施鹏传达了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就争创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再次推进。最后,大家围绕纪念辛亥革命108周年展开了座谈,在回望历史中接受教育和启迪。

3.jpg

大家感到,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下步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干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坚持双岗建功,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