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曹擎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1日,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传达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jpg

秦红文传达了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内容,并根据会议精神,总结支部本年度已经开展的各项工作,梳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请大家各抒己见,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支部各项工作“想点子,出主意”。

党员曹擎带领大家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精炼有力、振奋人心,概括了祖国的过去现在,也同时展望了美好的未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致公党一员,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自身优势,凝聚侨海力量,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强大的中国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