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付永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4日,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在徐州市汇君律师事务所召开2019年度第四季度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锦主持。

1.jpg

会上,刘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场景,再次逐字逐句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赞叹、自豪,也向革命先烈表示敬佩与怀念,同时表示应该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多做有益工作。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支部考核评优评先积分暂行办法》,支部工作考核量化积分明确了工作落实的标准,带来了一定压力,同时更增添了工作动力,能更好促进各位党员工作积极性的发挥。

2.jpg

吴青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围绕“如何注重工作细节,提高支部工作成效”进行了帮带指导。

会上各位党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积极受领工作任务,同时对下步工作做了一些展望,就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职责进行了充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