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栖霞区综合支部参加栖霞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大会

作者:王缨 发布时间:2019/10/22

近日,栖霞区政协、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在区机关大礼堂举行“凝聚智慧共识 绘就最大同心圆”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强、栖霞区委书记黎辉、栖霞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栖霞综合支部主委严进等市、区委各级领导以及栖霞区政协全体委员参加了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021110453.jpg

此次大会围绕《同心同德·坚持党的领导》《群策群力·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共创复兴伟业》三个篇章,讲述栖霞区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风雨兼程,接续奋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光荣历程、生动场景,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栖霞区政协委员代表共同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大会推向了高潮,赢得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栖霞综合支部委员王缨、徐欣作为代表参加了演出,以嘹亮高亢的歌声表达了对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

王缨、徐欣为了参加演出,克服工作繁忙和家庭困难,利用休息时间加班排练,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常排练到晚上十点,展现了致公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政协领导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