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开展基层公共文化建设调研

作者:陈梅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18日,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王新宇来到贾汪,带领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对贾汪区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支部主委陈梅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近年来,贾汪区的基层文化事业发展迅速,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以来,文化事业发展更是突飞猛进。2018年8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发文,贾汪区被列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贾汪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志愿服务队,积极为贾汪区的文化事业发展做贡献,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1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贾汪区群众文化活动阵地,了解贾汪的群众文化活动情况,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贾汪取得的巨大变化,并在邓小平雕像前合影留念。随后来到贾汪区文化馆和图书馆等地进行调研。在贾汪区图书馆,大家详细了解图书馆的运行情况、文献建设、人员配置、读者服务、读者活动和藏书量等情况。

调研组一致认为,贾汪区的基层文化建设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一份子,今后将积极为贾汪区的文化事业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