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走进航空园 放飞翱翔梦

—致公党镇江市委“致公·爱新站”举办“走进镇江新区航空产业园”主题活动

作者:张明 许明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0日,致公党镇江市委组织丹阳六中新疆班40位学生开展“走进镇江新区航空产业园”主题活动。

IMG_3288.JPG

参加活动的天山学子们与致公党青年志愿者在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孩子们依次介绍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等,展现了新疆孩子特有的质朴大方。江苏航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王卉处长对新疆班孩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江苏航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对“致公•爱新站”成立4年有关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今后开展活动征求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并观看了江苏航院70周年宣传片。随后,王卉处长与宗加伟副主委向学生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座谈会由镇江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致公党镇江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许伟主持。

DSC_2381.JPG

在学院老师的讲解下,学生们驻足在江苏航院的无人飞机实验室内,认真聆听、互动交流;走进波音737大飞机内,在机舱、驾驶室近距离观察航空器,学习了解基本的航空知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们走进镇江新区通大路通用机场,观看各式固定翼飞机和直升飞机,并兴奋地在飞机前合影留念。

DSC_2416.JPG


IMG_3292.JPG


IMG_3284.JPG

此次活动得到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大路通用机场的大力支持,活动由致公党镇江市委青工委牵头,致公党丹阳总支、新区总支积极参与,镇江的致公党员志愿者们为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保障。活动中,新疆班的学生们感受到镇江人民的热情好客,看到航空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亲身感受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DSC_2442.JPG


DSC_2446.JPG

据悉,致公党镇江市委自2016年3月22日在丹阳六中建立“致公·爱新站”社会服务活动基地以来,先后四次组织该校新疆班学生走进企业、高校和博物馆等活动,让他们了解镇江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融入到内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