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常州工学院支部成立

作者:吴泽颖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致公党常州市常州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常州工学院举行。

1.jpg

会场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吴泽颖、张晶、周泽民三人全票当选为支部委员,并经一届一次支委会议选举周泽民为支部主委。新组建的常州工学院支部共有党员8人和发展对象1名,是致公党市委会继常州大学支部以来成立的第二个直属的高校基层组织,这标志着市委在高校高知领域的组织发展工作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张剑峰代表基层委和新北区三支部,向常工院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

九三学社常州工学院支社主委、常州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毛国勇作为兄弟党派常州工学院组织代表到会祝贺并致辞。

作为刚当选的常工院支部主委,周泽民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团结带领好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好应有作用,履行好各项职能,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党员期待。

2.jpg

谢海讲话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感谢常工院党委和组织统战部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市委和常工院党员开展工作、举办活动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致公党市委和常州工学院连续6年在开展“引凤工程”等活动中有过密切合作并取得丰富的成果,常工院支部的成立,必将有利于致公党市委更好地服务海归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他还对常工院支部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建设;二是立足侨海特色,助力常工院发展;三是建立工作机制,提高履职效能。

3.jpg

章瑜讲话

常州工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章瑜对支部的成立致以祝贺,她表示常州工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民主党派成员包括致公党员的贡献,校党委将继续为支部党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拓展天地、搭建平台,希望党员们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抓好自身建设,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4.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