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云龙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8日,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换届大会在中山饭店成功举行。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出席换届大会。中共云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龙虎,云龙区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陈曦,民革云龙支部副主委胡光明,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换届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1.jpg

4.jpg

大会听取了云龙支部主委蒋蔚代表云龙支部作的工作报告。致公党云龙支部自2014年换届以来,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云龙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带领全体党员立足本岗,履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云龙区和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5.jpg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云龙支部班子成员2人,其中秦红文为支部主委,张丹为支部委员。

6.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对云龙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云龙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优良传统,始终把政治原则放在第一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发挥侨海优势,提高参政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出“金点子”,多发“好声音”;三是总结成功经验,深入社会服务,更多、更好的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树立品牌、打造亮点;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力争将云龙支部建设成“思想建设好,领导班子好,工作机制好,组织建设好,队伍素质好,开展活动好,履职成效好,党员之家建设好”的“八个好”支部,通过开展活动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7.jpg

中共云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龙虎向新当选的致公党云龙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云龙支部党员要继续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二是新班子要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贡献智慧资源,服务云龙发展大局,助推云龙改革发展;三是云龙支部要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建设,为履职参政夯实基础。

8.jpg

吴青主持会议  

12.jpg

民革徐州市云龙支部副主委胡光明和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分别代表云龙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致公党兄弟支部致贺词。

11.jpg

新当选的云龙支部主委秦红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党员们的信任和重托,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勤奋工作,尽快实现工作交接,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了解云龙区经济发展现状及政策等,带领云龙支部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忘合作初心,力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2.jpg

云龙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支部领导班子实现新老交替,是云龙支部的大事、喜事,大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支部班子开展各项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而奋斗;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助推徐州市云龙区实现“建设中心城市的中心区”目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