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杨杰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连海舟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11-4(朱波)杨杰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2.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纪念章旨在表彰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新中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新中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2019-11-4(朱波)杨杰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1.jpg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党员杨杰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杨杰是加拿大侨眷,他于1987年11月加入中国致公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