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企业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袁欣 发布时间:2019/11/03

10月27日,致公党盐城总支企业支部在企业支部致公之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企业支部黄正桂主委主持,企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企业支部学习.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盐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党外代表人士管理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就企业支部党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黄正桂主委指出,今年以来,企业支部的党员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一阶段,要结合民主党派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支部日常党务的开展、党员思想认识、日常言行管理等方面加强教育引导,要通过举办的主题活动强化我们党员理论素养、巩固政治共识、提高大家对社情民意的汇聚总结能力。

企业支部学习2.jpg

参加主题教育的全体党员共同对致公江苏省委麻建国主委发表的署名文章《弘扬致力为公传统,凝聚侨海报国力量》进行了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体会致公党的党派特点,结合行业特色,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示致公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