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教育出实效,学习抓落实

作者:姑苏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建党初心,服务基层,关爱群众,让社区居民享受更多优质的健康服务,11月7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在姑苏区沧浪街道胥虹社区举办了一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健康进社区公益讲座。致公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沙亚萍和来自姑苏区基层委员会的致公党员、发展对象,党员家属,胥虹社区居民共50余人参加活动。

1573629318.jpg

来自市立医院的两位致公党党员、医学专家徐晓、金一琦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深入浅出的传授,向党员同志和居民代表分别介绍了《肺癌和肺小结节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等知识,并结合季节特点、生活习惯向居民们提供不少有益的防治建议,大家听得聚精会神,目不转睛。

通过本次公益讲座帮助社区居民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适当的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帮助居民达到健康生活状态,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1573629317.jpg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姑苏区基层委员会积极贯彻省委会、市委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动员布署,通过切实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切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切实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切实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以锲而不舍的精神狠抓落实,有效确保了主题教育活动效果。本次健康进社区公益讲座活动是姑苏区基层委员会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精神,按照年初制定的“四个一”计划,落实党员社区服务常态化机制,创新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党员专长,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和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的有益探索,未来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员专长,在参政议政、服务民生再接再厉。

1573629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