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高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作者:致公党连云港市委施欣然 发布时间:2019/11/21

高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119090829.jpg

   11月15日,省政协在南京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秘书长杨峰参加会议。阎立主持闭幕会,胡金波主持宣讲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到会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QQ截图20191119094506.png

    会上,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作交流发言。高健主委以“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题,从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主体作用、发挥政协委员在团结统战上的带动作用、以委员的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影响带动全省致公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介绍共同提升思想境界、共同提高履职成效。以通过“汇智”论坛、致公讲堂等平台提升委员的协商民主能力。以委员个体的“点”、界别渠道的“线”、政协平台的“面”构筑起汇智聚力的多维格局,共同致力于国家治理。以“致福工程”和“引凤工程”为抓手,深入开展“同心”实践,在聚焦中心工作和服务民生中找准定位、精准发力。

微信图片_20191119090838.jpg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开辟了“中国之治”新境界,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开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新局面。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认清形势任务,着力增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自觉,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聚焦发展大局,在服务党政中心上有新贡献。要广泛凝聚共识,紧扣中心环节、推进双向发力。要健全制度机制,努力在坚持和完善党对政协领导等制度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常委们要带头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带头遵守执行制度机制、带头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更好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政治责任,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致公党连云港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