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第四调研组赴苏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作者:张蓓 发布时间:2019/11/21

IMG_0942.JPG

11月16日,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主委沈仁芳率省委第四调研组赴苏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致公党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苏州市委副主委吴磊,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吕海燕参加调研。

[0UKE~OO`(EY1GVE66`XDWT.jpg

座谈会上,黄靖主委介绍了市委机关工作的整体情况,苏州市委基层支部负责人、骨干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针对省委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0930_副本_副本.jpg

沈仁芳对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建设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苏州从市委机关到基层支部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整体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希望苏州市委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整体实效,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他表示,调研组将把来自基层的建议和意见带回省委,进一步推动省委各项履职工作。

QQ图片20191121103600.jpg

在苏州期间,调研组调研了国内首个宪法主题教育馆。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