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接待厦门市委会调研组一行

作者:文:潘庆月;图: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1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率调研组一行赴江北新区开展《加快推动未来产业发展的政策研究》课题调研,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陈文出席调研活动,南京市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松喜、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书琴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25110448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考察了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南京创新中心、江苏华创微系统有限公司和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对南京市未来产业发展情况、发展经验、相关政策及未来产业规划以及南京市在产业发展方向上创新成果储备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191125110454_副本.jpg

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和部分机关干部还就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工作与徐平东主委进行了交流,互相学习了党务工作方面的经验。